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子身心疲惫取消官方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去年年底,皇太子妃雅子因患带状疱疹突然住院。当时,雅子宣布,自己已经筋疲力尽,暂时无法履行皇室义务。

  从今年3月开始,雅子取消了所有的官方活动,搬回娘家隐居,忍受着因过度精神紧张而引发的疾病。

  据悉,悬而未决的王位继承问题是皇太子妃雅子一直身心疲惫的另一个原因。德仁皇太子在今年2月44岁生日时也作出一番令人震惊的坦率声明。

  当时德仁说,他的妻子由于承受不住生子继承皇位的巨大压力而病倒,并呼吁媒体给她安静让她休息。意味深长的是,他还要求皇室家族管理署予以配合。

  自从那以来,日本民众几乎听不到雅子健康有否改善的消息。她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长里的乡村县的一幢别墅里与她的母亲和两岁的女儿共同度过的,希望身体渐渐康复。(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