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航首度练兵新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9:16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永华通讯员冯语文)为确保广州新白云机场启用后的正常运营,日前南航会同广州市政府、机场、空管、油料、联检等单位组织新白云机场第一次试运营演练。南航指挥中枢(SOC)参与了此次演练,并按要求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5月20日上午7时演练准时开始。SOC工作区设在新白云机场南航综合楼二楼。受一些客观条件限制,此次只做了象征性的模拟演练。演练科目主要包括飞行计划、机组签到、情报、气象资料、导航数据提供、签派放行、飞行任务书和现场协调等。此次演练共有4个模拟航班。其中出港航班3个,进港航班1个。

  SOC演练组织非常严密,有专人领队,统一指挥和具体分工。南航参加此次演练的广州飞行部、客舱部、机务工程部、货运部、地面保障部、南联食品公司、计算机中心等相关部门,也都出色完成了眼帘任务。

  南航计划安排的类似演练还有两次。有关资料显示,下一步的演练科目将更加齐全,规模更大,参与的人数也更多,最后一次演练,模拟旅客人数将达到12000人左右。(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