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捷惹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9:55 南方都市报

  啼笑皆非

  刘志强

  今天是星期天。老婆早早上班去了,扔下我一个躺在床上。我便趁机做了一个好梦,是跟旧情人相会……

  可是好景不长,一阵讨厌的电话铃声把我从情人身边拉了回来。

  “你好,阿娟在吗?”叫得这么亲热,是一个男人的声音。

  “没有,上班了。”我迷迷糊糊地说。

  “哦,她办公室电话号码是多少?”

  “等一下,我查……”我赶紧找手机——可是手机昨晚又不知放哪了。

  “要不你告诉我她的手机。”

  “好啊,你等等,我查。”我还在找我的手机。手机的电话簿里就有她的号码。

  “不用了。”我还没找到手机,那边好像等得不耐烦了,啪的一声挂了电话。

  晚上老婆下班,一进门脸便阴沉沉的。原来是上午打电话的男人向她告了状。

  “人家说你怎么这样小心眼,老婆的电话号码都不知道,鬼就相信!”

  唉,我可真的不知道。还是手机惹的祸。平时给老婆打电话都是按一下快捷键就打出去了,根本就不用记什么号码。

  “今晚你就给我背,背不下就别上床!”老婆一肚子火,下了死命令。

  “139……139……”我只好从命,一遍遍背了起来……

  临睡前,我终于通过了“考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