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育部卫生部农业部交通部力纠害群歪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45 燕赵晚报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近日从中央纪委、监察部获悉,教育部、卫生部、农业部、交通部四部门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和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的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取得扎实进展。

  教育部治理教育乱收费一是在全国义务教育阶段推行“一费制”办法;二是严格规范高等学校的收费行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收费管理。

  卫生部严查违规违纪行为卫生部将下大气力加强医德医风教育,营造廉洁行政、诚信服务的良好环境;明确行业纪律规定,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完善政策,规范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加强医疗机构收费管理监督,严格规范收费行为;完善各项制度和监管措施,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取消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就医的限制。

  农业部强化农民负担监管一是全面推进农村税费改革试点工作。二是认真开展涉农收费项目清理工作。三是深入开展农民负担专项治理和全面推行“四项制度”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和案件查处的力度。五是积极完善农民负担监督管理机制。

  交通部治理公路“三乱”一是全面清理整顿道路收费站点。二是积极探索从根本上解决公路“三乱”问题的对策措施。三是严肃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典型案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