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足誓以胜利辟谣实德客场难占上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3: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张吉吉)上周开锣的中超联赛并没有招来一片喝彩声,相反,种种不和谐之音却令中国足球各界人士忧心忡忡。今明两天,中超12路人马又将捉对厮杀,各队之强弱形势会渐次分明。

  本轮最为重头之战莫过于深圳健力宝主场迎击辽宁中誉一役。号称“豪华之师”的深足首轮居然被沈阳金德一群毛头小子逼平,实在令主帅朱广沪颜面无光。是役既是深足本赛季第一个主场,而深足将士又急于为己正名,因此三军上下必当用尽全力。而辽宁中誉则是首轮最大赢家,客战实德4球狂胜爆出大冷。虽然85万元的赢球巨奖尚未“落袋”,但他们同样希望保持大勇之势。论实力深足确在辽足之上,但朱广沪本季排练442的新阵尚未熟练,而几大国脚又状态不佳,因此两军对垒胜负全看临场发挥。论往绩,深足近3季在辽足身上难占便宜。但玄妙的是,江湖一直盛传深足和辽足都是“健力宝系”的子弟兵,此战辽足或会适当放深足一马。要想辟清流言,深足唯有用一场精彩的胜利来证明自己。

  大连实德最近连遭厄运,继首轮主场惨败于辽足脚下之后,周中于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又不敌越南弱旅。科萨和一众国奥球员正承受着巨大的信任危机。而山东鲁能首轮因最后一分钟被判点球落败,全队憋着一肚怨气。首轮两大失意者此番相遇,激战难免。而科萨和鲁能主帅图拔是目前中超仅剩的两名外教,而且同为前南教练,因此此战也可以说是两教头的“个人德比”。不过,实德目前正值低谷,加上扬科维奇又因备战欧洲杯之故离队,是役赶赴鲁能摆下的“鸿门宴”能全身而退已属万幸。

  卫冕冠军上海申花首轮取胜全属侥幸,但近一周来队中却传出颇多负面新闻:先是“肖战波受伤之谜”,继而英帅威尔金森返英不归被俱乐部辞退,贾秀全临危受命。在此人心扰攘之际,申花客场欲闯过重庆力帆一关并非易事。余下3场赛事,饱受兵荒之灾的川军主场并无击退津门虎之把握,上海国际与沈阳金德二旅主场作战的胜算则颇高。此外,首轮中超已经出现球员被铲断脚之祸,而多个赛场也出现球员教练与裁判发生争执之乱,次轮此等过火场面能否得到遏止也同样值得关注。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