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州一医院征集“美女坯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5:01 信息时报

  苏州消息 苏州圣爱医院近日宣布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人选以“制造”姑苏第一“精致美女”,到前日报名截止日期,院方透露共有212名女性报名,然而院方也同时宣布此次最终人选“难产”。如云的报名者中竟找不到一位“十全十美”的“美女坯子”?

  圣爱医院称: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完全符合条件的应征者。虽然报名者众多,但能跨过圣爱医院三大“门槛”的,却少之又少。圣爱医院的“门槛”,第一是“可塑性”,第二是综合素质,第三是沟通能力。所谓“可塑性”就是应征者须有较高身材等无法通过医学整形实现的优越条件,其次是“缺点”要多,须是全身多个部位都必须接受改造才能成为“美女”。医院还强调,应征者要有内在美,即指一定的学历(大专以上)、过硬的综合素质和沟通能力。而前来应征的女郎,不是长得太“美”,以至于医院的整形实力都无法发挥得“淋漓尽致”,就是虽然具备外部的条件,即“可塑性”,却又不具备“内在美”。最后,还要对入选者进行专业的心理辅导后才定夺。

  圣爱医院解释道,之所以对她们的心理素质有如此高的要求,有两重顾虑。其一是因为万一她们在手术中途,因自身的主观原因而中止手术,则医院将蒙受巨大的损失。二是手术将一个人的原来面貌基本改变,这种改变可能带给整容者整个社会生活状况的变化,她得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和方法去应对,而不是逃避。

  在截止期未能如约公布“美女胚子”人选,圣爱医院的做法引起了部分应征者和关注此事的公众的非议。记者有一位律师朋友认为院方违约涉嫌欺骗公众。四个“入围”者中也有失望而退的“抗议”。为此,圣爱医院昨天也表示向公众“道歉”。《江南时报》供稿(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