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之泉瞄准三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6:09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徐立)今天,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将作客挑战联赛排名第二的武汉黄鹤楼队,即便困难重重,主教练麦超依旧瞄准3分。

  跟上一场主场战亚泰一样,广州队本轮同样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局面。上一轮战亚泰,冯俊彦、罗勇两名右前卫都是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而本轮,累积黄牌停赛的队员则轮到了外援乔吉姆和主力后腰梁敬文,此外,刚刚开始融入球队的阿诺被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征召,已经回国参加与伊拉克国家队的友谊赛,主教练麦超在用人上显得捉襟见肘。前锋的使用,相信加利可以重新回到锋线上,与温小明搭档,不过,加利近来状态平平,经常只能作为替补上场。

  不过即便是如此,麦超也没有掩饰对3分的渴望。上一轮,广州队在主场2∶0击败长春亚泰,这一场胜利极大地刺激了他们的求胜欲望。麦超对于队员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我们的队员踢得越来越好,他们已经敢于把球控制下来踢,”麦超说。对于客场对武汉一役,麦超说:“对于每一场,我们都要有信心取胜。”

  武汉队本赛季战绩骄人,目前排名联赛第二,不过上一轮他们遭遇了挫折,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竟然被河南建业队0∶0逼平,回到主场的他们眼下必定憋足了气想在主场用一场胜利来一出心中的郁气。鉴于此,广州日之泉很可能会在比赛中采取保守一点的战术,稳守打反击。

  中甲第10轮对阵形势

  海利丰15:00科健

  东莞15:30绿城

  明珠:00安馨园

  湘军19:30厦门

  国力15:30成都

  长春15:30珠海

  武汉15:30广州

  舜天15:30河南

  南京 轮空(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