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AC米兰公布来华18人名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6:18 信息时报
上海之行也许将是雷东多(中)最后一场AC比赛
  本报讯AC米兰VS上海申花SVA足球对抗赛将于2004年6月2日1930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包括马尔蒂尼、舍甫琴科、雷东多等国际著名球星都将随队来沪。另外,由于其他众多球星不能来华,因此西格诺里这样的巨星也接受邀请助阵,这也使得比赛增色不少。

  由于雷东多在AC米兰主力位置已没有任何希望后,因此雷东多终于选择了离开,这位人气很高的球星表示他将随米兰一起完成中国的友谊赛,之后决定去向。因此,AC米兰和申花联队的友谊赛将是雷东多最后一次代表米兰出战,中国球迷也将亲眼目睹王子在米兰队的告别赛。

  另外,以这场友谊赛为告别赛的还有希格诺里,他被邀请随米兰一起来华访问比赛。两位天王巨星的“告别赛”使得这场友谊赛变得更加不同寻常。AC米兰中国此行首站比赛5月30日在香港率先迎战杰志队。

  之后就是6月2日晚这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对于这场对抗赛,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曾表示,申花将尽遣精英出战此赛,能和AC米兰比赛对于申花队来说也是一种挑战。事实上,AC米兰今年还打算在康桥基地开设足球夏令营性质的青少年培训班,双方的交流是全方位的,而并不仅局限于一场比赛。

  根据日程安排,AC米兰将于6月1日下午4时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赛前公开训练,这次训练将对外售票,让沪上球迷率先一睹米兰巨星的风采。他们还将于比赛当天对上海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进行辅导、训练,而在6月2日晚正式开赛前,还将举行点球趣味游戏,由马尔蒂尼、谢甫琴科等人和球迷一块“玩耍”。正如意大利方面人士表示,AC米兰更看重的是交流,以及在远东培育市场。上海将是AC米兰远东之行的最后一站,他们取消了原计划中一些行程安排,直接飞回意大利。

  AC米兰来华18人名单

  阿比亚蒂

  安东尼尼

  搏利洛

  布罗基

  科斯塔库塔

  卡罗齐埃里

  丹尼尔利

  达拉博纳

  迪亚纳

  多纳第

  塞尔吉尼奥

  费奥里

  卡拉泽

  雷德斯马

  马尔蒂尼

  雷东多

  舍甫琴科

  西格诺里(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