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珠北3车相撞3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7:09 信息时报
遭遇事故的大客车被烧得只剩下空架子。黄开鹏摄
  本报韶关讯 (广州日报记者黄开鹏通讯员李军刘新晖)昨日凌晨,京珠高速公路粤境北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满载乘客的双层卧铺大客车追尾撞上前面的大货车,随后,后面一辆大货车再次撞上事故车,大客车随即着火,造成车上2人当场烧死,1人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另外,还有4人受重伤,多人轻伤。

  事故发生在昨天凌晨1时20分左右,当时一辆车牌号为“湘C72253”的双层卧铺大客车搭乘38名乘客从湖南省湘乡市前往东莞,途经京珠高速公路韶关段乌坑坝隧道南行出口约350米左右时,追尾碰撞到前方一辆车牌号为“豫A53269(豫A5731挂)”的半挂车的尾部。碰撞发生后,大客车停在超车道上,半挂车停在主车道上。

  此后,一辆车牌号为“粤C08435”的大客车强行从两车之间驶过,并在前车头部位与湖南大客车右侧车身发生碰撞,“湘C72253”大客车随即着火燃烧,导致车上2人当场烧死,1人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4人重伤,多人轻伤及三车不同程度损坏。

  韶关高速公路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后,迅速通知消防、医院、路政队等部门前往现场。为了不影响交通,高速大队采取紧急分流措施,将南行车辆改由东田出口,分流到坪乳公路。早上7时,事故现场清理完毕,京珠北恢复正常通车,事故未造成严重交通堵塞。

  据悉,这起事故已经是6天来,京珠北发生的第3起重大交通事故,在6天时间内,已经有10人命丧京珠北高速。据高速公路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这几起事故的主要原因,都是由于近期气候多变,京珠北路段路面湿滑,雾大能见度低,加上车辆超载等因素造成的。针对交通事故发生率上升的趋势,京珠北已采取多项措施,加强落实事故多发路段的预防工作。(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