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军的仇人和功臣 图穆杨思源带给球迷的忧与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0:33 红网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记者 杨帆)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主客两队的前锋表现极为抢眼,厦门的图穆和湘军杨思源用自己的凶猛火力让全场球迷体验了什么叫忧,什么叫喜。

  最大仇人:图穆一个人阻击湘军三连胜

  在今晚的比赛中,厦门蓝狮客场先发威,4分钟图穆就有一次头球高出门楣,令符兵惊出一身冷汗。2分钟后,他又有一脚射门险些得手。在16分钟许,前云南红塔外援图穆就在禁区边沿抓的机会,射门得分。

  身材高大的图穆头脚俱佳,个人技术十分了得。状态不佳的湘军后卫一直处于苦苦追赶的状态,虽然湘军在30分钟时找到感觉,依靠边线传中由吴永君头球将比分扳平。但正在状态的图穆始终给湘军以威胁,在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又带球突破在禁区造成湘军门将符兵得到一个点球,并且直接将球送进了门框。为厦门蓝狮贡献了昨晚的2粒入球,也成功的阻击了湘军的三连胜。

  最大功臣:神奇替补杨思源最后时刻头球救主

  除了场外的观众,湘军晚上的比赛似乎没有在自己的主场,这一切皆因一周三赛对以老球员为主造成了太大的影响。从开场到结束一直是处于被动,一直在向对方追平比分。开场被个人能力高超的图穆先进一球之后,虽然湘军依靠吴永君扳平比分,气氛稍微得以缓和。但正在状态的厦门蓝狮在下半场刚开始就依靠一个点球轻松返超,把湘军又拖入了“噩梦”。湘军在主场球迷的热情鼓舞下并没有放弃,仍然依靠两个边路的进攻,但却未能奏效,只有不着边际的远射来威胁对方的大门。虽然换上了几名队员也有了次机会和任意球,但总是与对方球门失之交壁,眼看时间所剩无几,对方的门仍然很难攻下。关键时刻,下半时20分钟时替补换上的杨思源在对方犯规的到一个任意球的时候,抢到位置,头球入门,关键时刻救主。力保贺龙主场不败,同样也保住了湘军最近4场比赛2胜2平的佳绩。(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阿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