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2:13 大江网-江西日报

  全省第九届省级文明单位:

  在实现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我们作为第九届省级文明单位,在喜获荣誉的同时,深感责任重大,理应率先为实现江西省在中部地区崛起多做贡献。为此,我们向全省第九届省级文明单位发出以下倡议:

  一、树立科学发展观,为实现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提出了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我们要充分认识树立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立足本职,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推进“树立科学发展观,建设美好新江西”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健康的发展环境,为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做出贡献。

  二、争做行业表率,弘扬道德新风,展示江西人新形象。大力开展道德实践活动,运用多种途径和方法,深入开展诚信活动,争做行业表率,努力建设诚信江西;要认真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树立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开展各种形式的群众性创建活动,不断丰富精神文明建设内容,着力塑造“求新思变,开明开放,诚实守信,善谋实干”的江西人新形象。

  三、积极参与地方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当前,南昌正在开展以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环保模范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为主要内容的“四城”创建活动。作为驻地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不讲条件,不计得失,积极主动参与创建活动。把创建“四城”活动作为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教育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南昌市民“十不”规范》,增强广大职工的家园意识、责任意识,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在单位做好职工、在社会做好公民、在家庭做好成员,使职工队伍的素质和形象与城市的文明和发展相适应相协调。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带头、示范和辐射作用,积极与驻地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主动承担本地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实现资源共享、共建美好家园。

  南昌市东湖区24家第九届省级文明单位

  2004年5月23日

  (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