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身手不凡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屈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2:21 大江网-江西日报

  九江电信公司职工屈勇,在参加工作短短5年多,便荣获2002年度九江电信十佳服务标兵、先进个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去年和今年又分别荣获省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在参加工作之初,屈勇被分配在数据通信局市场开发中心工作。由于所学的专业不对口,他买了许多书籍不断学习,更新、充实知识,很快就能独当一面,成为业务骨干。由于他服务态度好,技术过硬,局领导经常点名派他去处理一些重要部门的上网障碍。

  2002年初,庐峰电信分局挂牌,屈勇被调至庐峰电信分局担任营销中心班长。面对全新的工作,他积极勇敢地面对。为了能更快地开展工作,他又在书店购买了许多营销方面的书籍,利用业余时间,给自己充电。在他的带动下,营销中心班组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很快掌握了营销有关知识,为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

  宽带业务是中国电信新兴的业务,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该分局决定把宽带业务发展成精品业务。可2002年头两个月仅发展了38户,距首季开门红任务相差甚远。屈勇经过对市公司数据局拨号上网用户的数据进行分析,从中找出潜在的用户,然后对这些潜在的用户发函,宣传宽带业务,还组织营销人员晚上在办公室拨打电话向这些潜在的用户进行宣传。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年3月份宽带业务发展直线上升。

  屈勇在搞好本职业务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学习网页制作。2002年8月,他作为主创人员参加了九江电信网站的开发制作工作,而且全部是利用休息时间完成的。制作期间每天都要工作到凌晨一两点钟,有时甚至工作到天亮,第二天还照常上班,没有请过一天假。同年12月,他参加了九江市政府新闻网站的筹建工作,同样是每天干到凌晨。由于技术娴熟,他被选拔代表九江市参加2002年11月省总工会主办的职工“网络知识”大赛,他和队员们团结合作、奋力拼搏获得了团体第一名和个人一等奖。

  今年初,由于企业实施流程重组,屈勇又被调回了原来的工作岗位,从事互联网平台及互联网应用业务。他一来就忙着“九江信息港”的改版工作,在人员特别紧张的情况下,经常是工作到晚上11点多才回家,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全新的“九江信息港”展现在人们面前。随后他又改版了“九江企业在线”,并开发了企业名片这项企业上网业务,为部门带来十多万元的收入。接着他又马不停蹄地改版了“浔阳影院”,让九江的宽带网民有了一个好去处。

  (谈云龙 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