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天英雄传》即将投放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4:33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何晓蓉)想要体验四川首款完全本地化制作的网络游戏吗?昨天在我市正式启动的“《海天英雄传》百店万人同体验”活动将让玩家们实现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梦想、侠客情结。本次活动吸引了我市100家网吧共同参与。

  由成都高新技术企业诺亚信息研发的《海天英雄传》已完成后期调试,并获得“SUNJAVA杯网络应用程序设计大赛”的“网络游戏应用特别奖”,即将大规模投放市场。《海天英雄传》的推出,标志着四川首款完全实现本地化制作的网络游戏的诞生,标志着四川真正有了自己的网络游戏。

  据介绍,这款网络游戏从2003年3月开始研发,先后有20多名成都IT精英加入进来,投入上百万巨资。该款游戏立足于中国人所特有的“武侠”情结,根据不同的角色扮演,再现武侠世界。游戏涵盖了周易阴阳,五行八卦,穴道经脉,枪鞭刀剑,草药丹方,少林武当……根据规划,下一步还将运用最新的地图扩充技术,增设四川风情。届时,九寨天堂、清幽青城、秀美峨眉、雄壮剑门等,都将一一展现在玩家面前。

  作为国内网络第一款服务器端版本免费架设的在线游戏,《海天英雄传》的游戏服务器端将向所有玩家开放,任何有兴趣的玩家都可以自由架设自己的武侠世界。游戏的客户端将采用方便下载,自动安装,自动升级的模式,确保方案的领先和玩家使用的舒畅。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地域接近的服务器进行游戏(如当地电信、宽带运营商、学校、小区架设的服务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