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宝顺说,科博会山西展区——规模大项目好科技含量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6:22 山西日报

  本报5月22日北京电(记者李爱珍侯红武)今天,科博会推出的重头戏之一———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展。我省高新技术领域的60个项目向来宾展示风采。开展后不久,省长张宝顺和副省长、代表团团长张少琴一起来到我省展区视察。

  上午九时刚过,张宝顺兴致勃勃来到经过精心布展的我省展区。“订货情况怎么样?”、“何时能大规模投放市场?”、“是否专利产品?”每到一个展位,他都详细地询问。在世界500强之一的罗克韦尔公司山西展区,他与公司经理、美籍华人李总攀谈起来,并关心地询问:“到太原创业,生活习惯吗?产品在全国市场占多大份额?”在新世界洗业的声波洗衣机前,他对声波技术兴致颇浓,驻足观看声波洗衣机清洗水果的有趣过程。

  张宝顺的到来,引起首都多家新闻媒体的关注,中央电视台、北京日报、今日北京记者自始至终跟踪采访。张宝顺告诉记者,山西代表团这次的展览规模大,项目好,科技含量高。

  据悉,本次科博会全国各省市都组织了阵容强大、级别较高的代表团参会。但省长亲自助阵的仅山西和河北两省。

  (山西日报)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联系方式 帮助信息 网站律师

  晋ICP证010003号繁简通软件由北京东方之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