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主场再骂“黑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8:1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编者按中超联赛第一轮就有几名裁判的判罚引起了不小的争议,首轮比赛后,中超裁委会开了紧急会议,对裁判的判罚尺度和准确度有了进一步的规范,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裁判问题能得以解决。但是,这个目的显然没有达到。就在中超第二轮上海国际主场迎战北京现代的比赛中,主裁王学庆的判罚又引起了队员和教练的不满,这无疑又成为了本轮比赛的一个焦点。

  本报5月22日讯两轮联赛在裁判身上连续吃两次苦头,这样的霉运谁也不肯沾上,但偏偏就让上海国际抢到了。上轮客战青岛,陈国强的一个争议判罚让上海国际吃足苦头,球员和教练在比赛中理论只换来助理教练吴兵被罚下去的代价。

  今天下午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结果客场作战的北京现代队凭借下半时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最终以1:1逼平了上海国际队。

  一周刚过伤疤初愈,上海国际却在主场遭受裁判的打击,这次则换成了王学庆,上半场王似乎忘记带了黄牌,高大卫相当大的动作并没有让王学庆起到掏牌警告的念头。到了下半场,王的执法才开始严厉起来,第60分钟,一个导致场面极度混乱的判罚出现了,北京队发起进攻,伊里奇禁区外远射,江津将球鱼跃扑出,国际队员蜂拥去抢皮球,此时王学庆突然吹哨示意点球,国际队员如坠五里雾中,慢动作重放显示,江津扑球之时吴承瑛恰好处在江津身前,而且还有张开双手的动作,但慢动作镜头同样很清晰的显示,吴的手并未碰到来球,江津是做了一个相当漂亮的扑救,但王学庆认定此球是打在吴手上弹出。

  国际队员立刻询问边裁,边裁也认为是被江津扑出,国际队员立刻上前告诉王学庆边裁意见,王在和边裁交流几句后依然没有改变初衷。(孟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