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甲方乙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8:1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疲劳不是我们的问题。这是西部决赛,如果你不自己舔干净(输球的)伤口,你就只能回家。我们没有时间去疲劳,疲劳不是我想提到的词,永远不会。”

  ———加内特

  “第一场较量只是试探性的摸索。我们只是谨慎比赛希望知道球场上的强弱,而唯一的遗憾是,我们面对变化的调整行动显得不够充分。”

  ———斯普里威尔

  “比赛的大多是时间,我们的表现无懈可击。我们只是在压力之下有两次犯了错误。可是,当对手是如同湖人这样优秀的球队,你想获得胜利就不可以出现任何的错误。”

  ———森林狼主帅桑德斯

  “我们今晚并没有做出多少特殊的东西,我们只是坚持了最基本的防守策略,现在,我们有极好的机会带着两场胜利回到住场,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去完成这个目标。”

  ———科比

  “我们只想来这里取得一场胜利,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任务,我们知道下一场会更加困难,更加激烈,我们必须为此作好准备。”

  ———奥尼尔

  “我们在他们缺乏能量时拿下了他们,我们都知道他们此前的表现比今晚要好得多。对于我们来说,能拿到主场优势非常关键,现在我们有机会在主场赢下整个系列赛了。”

  ———湖人主帅杰克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