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场1分钟就失球 日之泉饮恨黄鹤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31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日,中甲联赛战罢第10轮,此前2连平的武汉黄鹤楼队主场以2比0击败广州日之泉中一队。此役之后,日之泉队3胜5平2负积14分暂列积分榜第5。

  由于乔吉姆累积3张黄牌停赛,而阿诺也因代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参赛而缺阵,日之泉队主帅麦超在布阵时捉襟见肘。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分钟,武汉队外援威尔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后摆腿便射,将球打入网窝,武汉队以1比0领先。过早的失球令日之泉队措手不及,整个上半场比赛几乎成了武汉队的进攻表演。日之泉队仅有两脚射门机会,一次是开场不到1分钟,利用武汉队传球失误断球后,反击到左路底线传中,外援加利在禁区内射门没打上力量;一次是在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冯俊彦在禁区前沿的一脚远射偏出立柱。第35分钟,张斌带球到禁区角上一记吊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窝,武汉队以2比0领先。

  下半时广州队先后以黎志星替下罗勇,用芦晓轩换下加利,以图扭转颓势。第77分钟后,威尔传球给张斌,后者突入到禁区内连续两次打门先后被对方门将和后卫挡出。第85分钟,武汉队马成在禁区外的一脚大力远射击中横梁。广州队在下半场为数不多的射门中也制造了一些威胁。最终比分再也没有被改写,武汉队以2比0战胜日之泉队,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麦超赛后说:“尽管队员们拼尽了全力,但过早的失球打乱了赛前的部署。尽管赛前对对方主要球员(比如10号张斌)进行了重点布防,但由于丢球太快,受比分落后的影响,年轻球员在控制比赛能力方面显得比较欠缺,犯了一些错误。所有这些导致比赛失利。”

  单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