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警方展开“夏季百日行动”全力扫黄 24小时巡逻招嫖重点路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0: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元晖)据悉,5月20日深圳市警方召开了一场名为“夏季百日行动”的动员大会,正式在全市范围内誓师扫黄。这场行动将持续到8月26日,历时100多天,希望这场专项行动将扫清深圳的黄色势力。

  警方公布10处重点路段

  经过长时间的调查摸底,深圳警方在会议上公布招嫖问题严重的10处路段,其中包括:罗湖区东门南路老地方酒店至彭年酒店路段、华丽路、黄贝路,福田区的福华三路、新洲路、百花路,南山区的南光路、盐田区盐田公园周边路段、宝安区上川路,龙岗区布吉公园周边路段。警方规定,各辖区将派出专门警力对重点路段实行24小时巡逻监控。

  5月20日晚,本报记者兵分5路,分别对警方公布的“流莺集中”的9条路段及星级酒店进行了暗访,剖析“流莺”的分布特点和拉客手段,以便给市民提供辨认信息,即时为警方扫黄行动提供最新信息。

  严打之下“流莺”藏匿形迹

  5月20日晚上10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宝安区上川路。据附近群众反映,这个时间本应是招嫖女“最来劲”的时间,原来每到这时,上川公园、上川市场附近路段是招嫖女最集中的地方。根据明察暗访和群众举报,警方将上川路划为10条存在招嫖问题的路段之一。

  20日晚上大约10时40分,记者沿上川路西端路口向东前行,一路上始终未发现招嫖女,但是不时有亮着警灯的摩托车经过。除此之外,路上不时能看见民防队员徒步巡逻,看到有些衣着暴露、左顾右盼的女子驻足,民防队员便会上前询问,不久,这样特征的女子就会悄悄走开。

  警车穿梭巡逻效果明显

  在上川公园和上川市场两个地方,记者同样未发现可疑的招嫖人员。

  上川市场外一名卖水果的小贩说,原来多得很,一到晚上就出来了,看见单身男子,衣着暴露的女子就上前拉,不停说“要不要一起玩……”但是最近好像少了很多。从晚上10时40分到11时20分,记者在整条上川路上几乎没看见像招嫖女的人,但是却不停看见有亮着警灯的摩托车驶过,有时隔50米就能看见一辆警务摩托车。

  宝安警方指挥处有关民警介绍,记者看见的情况属实,以前上川路上确实存在招嫖女路边招嫖现象,但是近来警方增派警车巡逻,巡逻频率增高,所以,该路段现在很难看见招嫖现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