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库改为牛奶店起纠纷 春兰园住户望该店外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2:40 大华网

  “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启事

  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主办,各大媒体协办的“汕头市‘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大赛简章及报名表各报名点均备索览。

  报名地点:市新兴路老文联大楼(电话:82746448434434)、黑白键琴行(电话:8732798)、雷格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电话:8363328)、海鸥琴行(电话:8736039)、潮汕星河教育艺术中心(电话:8368775)、三乐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电话:8166211)、濠江文联(电话:7367817)、金平文化馆(电话:8318394)、峡山祥园文化广场(电话:0661-7909895)澄海音协(电话:5720519)、南澳音协(电话:6802293)等。咨询电话:8557676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2004年3月22日

  本报讯广厦新城春兰园住宅小区内有两个一楼车库改变使用功能成为牛奶销售点引起纠纷,一些住户不满销售点装卸牛奶时产生噪音影响正常休息。住户陈先生昨天向本报投诉,要求牛奶店停止扰民并尽快迁出小区经营。春兰园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则表示,近期将再次进行协调,尽量说服经营者将牛奶店迁到小区,以彻底解决扰民问题。

  据陈先生诉称,春兰园12幢一楼均为车库,有住户买断两个车库后并未停放车辆,而是作转租之用。去年10月,车库租给小区外边一家牛奶经销点,问题随之接踵而至。因为这家经销点是某品牌牛奶的分支机构,载奶车经常在晚上11时左右进入小区,卸货时奶瓶不时发出碰撞声;第二天凌晨4至5时,经销点即将牛奶向外批发运送,此时又响起一阵奶瓶碰撞声。

  记者昨天前往现场调查,发现春兰园12幢一楼确实有两个车库成为牛奶店,其中一个是经销店,另一个是堆放奶瓶和运奶车辆的仓库。记者就读者反映的问题采访了小区管理处负责人。据他介绍,去年底接住户投诉后,管理处曾向牛奶店经营者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在4个月的时间内落实整改措施,杜绝噪音,对方表示接受并向他们写了一份保证书。今年初管理处上门调查住户对整改的满意程度,发现5幢和12幢仍有20多户住户对噪音没能彻底根除抱有较大意见。他表示,物管部门没有执法权,不能强制经销点整改,但仍将再次进行协调,找经营者做思想工作,让其主动迁到小区外经营。(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