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党代会代表满怀激情话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6:0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徐碧海

  宁波晚报讯昨天下午,各代表团在各自的驻地分组审议了党代会报告。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分组会场气氛热烈,参加审议的各位党代会代表满怀激情、认真审议报告,并纷纷为宁波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出谋划策。

  昨天上午的党代会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宁波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参加审议的各位党代会代表表示,这既符合“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又符合宁波发展的实际,也符合全市人民的心愿,是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实践,是一个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报告。

  闻建耀代表认为,报告提出的“城乡联动、产业联动、港桥海联动、内外联动、生产生活生态联动、经济社会联动”等六大联动对全市今后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能推动整个社会走上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报告必将有力地指导和激励全市人民更加满怀信心地投身到宁波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去。胡谟敦代表认为,这份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并提炼出了五方面的宝贵经验,对今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满怀激情话发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代表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一定要积极履行好党章所赋予的各项职责,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在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兼顾上下工夫,把宁波的社会经济发展推向前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