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跳水“头牌花旦”郭晶晶坦言:连续比赛感觉很疲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8: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十三日电尽管在上海举行的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中,郭晶晶已经赢得了三个参赛项目的冠军,但她认为由于一段时间来的连续比赛,自己感觉很疲劳,在比赛中的状态不佳。

  本次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上海站的比赛,中国跳水队的“头牌花旦”郭晶晶是最为引人关注的焦点,在她参加的所有比赛项目中,每一次出场都得到观众最热烈的掌声。郭晶晶在比赛中也确实表现出色、发挥稳定,已经连续赢得了三个项目的冠军,媒体评论普遍认为其状态良好。

  但今天下午,在女子双人三米跳板淘汰赛夺冠后,郭晶晶接受采访时坦言目前个人状态不佳。她说:“由于近期连续的比赛,我感觉很疲劳,目前身体状况并不好。而下个月还要参加在墨西哥的比赛,对个人来说在心理、身体上都是挑战。在奥运会前会有一段时间进行恢复,希望能有一个更好的竞技状态。”

  郭晶晶的教练钟少珍对记者说,运动员在大赛前连续比赛有利有弊,但队员确实很累压力很大,如果不是站在教练的角度,自己也会感觉很心疼。现在最重要的是在奥运会前,保持运动员的身体健康,安排好训练,帮助她们把状态调整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