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邦国委员长今晚抵达莫斯科,将会见普京总统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8:59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23晚抵达莫斯科,开始对莫斯科的四天访问。

  吴邦国委员长的夫人章瑞珍,随行人员何椿霖、杨景宇、姜恩柱、储波、宋法棠、刘古昌、曹卫洲、张业遂等同机到达。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经济政策与企业活动和财产委员会第一副主席、俄中议员友好小组主席古谢夫等俄罗斯要员到莫斯科科伏努科沃二号机场迎接。身着俄罗斯民族服装的女青年向吴邦国委员长献上面包和盐。

  与北京同在北半球的莫斯科清爽宜人,在鲜花簇拥下的中国贵宾在主人的陪同下沿着红地毯步入候机楼。吴邦国在莫斯科期间下榻在总统饭店。

  在抵达莫斯科之前,吴邦国先后访问了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哈巴罗夫斯克和伊尔库茨克。俄罗斯远东地区同中国的黑龙江等省区有密切的经贸关系,吴邦国的远东地区之行是中国高层领导人对远东地区的首次访问,此次吴邦国对俄罗斯的访问将首站选在远东,亦表明两国高层对在该地区的深层次合作的高度重视。

  访俄期间,吴邦国将会见普京总统、弗拉德科夫总理、米罗诺夫主席和格雷兹洛夫主席等俄罗斯领导人,就共同关心的双边和国际问题广泛交换意见,还将出席“中俄边境和地区合作论坛”,提出进一步深化中俄经贸务实合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扩大两国地区间合作的方式和途径。

  作者:戴亚平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