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足球联赛结束第二轮 唯有申花取得两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昨日,中超足球联赛结束了第二轮的全部六场比赛。上海申花队在客场击败了重庆力帆后,成为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中超球队。

  山东鲁能2比3大连实德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李金羽第33分钟便使山东鲁能先声夺人,但“妖刀”明显更胜一筹,郝董在49分钟攻入扳平的一球。国奥小将阎松与老将李明分别在第57、第82分钟将比分反超成3比1。第88分钟,山东队李小鹏罚进一粒点球,但是已经无力回天。

  深圳健力宝3比0辽宁中誉

  深圳队在比赛中占有绝对优势,李毅带伤上场比赛,但杨晨与外援考瓦克斯的锋线搭档愈见锋利。第20分钟,深圳队考瓦克斯率先得分,第26分钟杨晨凭借速度突破防线再添一分。在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时,陆博飞补射破门。

  四川冠城1比1天津康师傅

  老将张恩华在第22分钟造成的点球,被冠城队长邹侑根主罚命中,但成都体育中心无疑是于根伟的福地,康师傅正是依靠他在第83分钟的进球,将比分最终扳平。这延续了康师傅队在客场对阵冠城的四场不败纪录。

  重庆力帆0比1上海申花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德国重炮手阿尔贝茨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禁区外20米左右一脚冷射,角度力量俱佳,球窜入左侧门柱下角。此后比赛波澜不惊,上海申花凭借此粒进球,成为中超联赛中唯一取得两连胜的球队。

  另外,在22日提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沈阳金德队以1:0战胜青岛贝莱特队;因服用禁药而被停赛半年的现代队小将张帅禁赛期满重返赛场,出现在上海国际队主场迎战北京现代队的赛场,最终上海与北京队以1:1战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