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喜·悲 大羽不接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07 南方都市报

  当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众多记者把大羽团团围住,准备采访他,大羽谢绝了记者的采访,一人躲在体育场看台底下,默默无语。

  这场比赛,李金羽首发登场,全场球迷为他欢呼,为他加油,企盼他上演进球的佳作。大羽没有辜负球迷期望,在上半时进行到第35分钟时,率先打破了僵局,为泰山队攻进漂亮一球。

  大羽非常兴奋,做出了弯弓射箭的动作,庆祝自己为泰山队在中超联赛上攻进第一个进球。队友纷纷跑过来,与大羽紧紧拥抱,分享进球的喜悦。全场球迷欢声雷动,为泰山队喝彩,为大羽鼓掌。大羽越战越勇,仅过了7分钟,他与尼古拉斯在前场做了一个精彩的配合,尼古拉斯将球妙传给他,大羽破门心切,面对空门将球射偏。大羽对自己没能梅开二度表示遗憾,直摇头叹息。下半时进行到第19分钟,图拔用韩鹏换下了大羽,他有点不情愿地回到替补席上。当时泰山队已经1比2落后,他很想在场上继续厮杀,挽回败局,给球迷带来更多快乐。大羽退场时,全场球迷喊着他的名字。大羽先是坐在替补席上,渴望泰山队能扭转被动局面。过了十几分钟,泰山队场上仍然没有起色,大羽无奈地回到了休息室,换上衣服,重新来到场边,希望奇迹能够发生。

  回到驻地后,大羽心情很沉重,除了给他父母打了一个电话外,没有接任何外来电话。他在电话中告诉他的父母,今天进了一个球,很高兴,不过遗憾的是泰山队没能赢得最后的胜利。大羽还对他父母表示,对自己这场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毕竟是腿伤刚刚痊愈。

  特约记者 王兴步(本报济南专电)

  图:

  性情中人李金羽体会个人进球和球队失利的双重感觉。Photocome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