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现任男友被爆料:是专吃软饭的小白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甜甜布兰妮的现任男友凯文被美国媒体爆料,称凯文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白脸!

  奶油小生凯文费德莱,最近和小甜甜布兰妮打得火热,双方陷入浓情蜜意的爱恋中。不过美国传媒最近接获两位女子指控爆料,指出凯文根本就是一个爱情骗子,擅用甜言蜜语欺骗,甚至还会动用女人的金钱,根本就不是外界所形容的,是一个风度优雅的白马王子。

  曾是凯文初恋女友的费莉西亚表示,当她和凯文交往期间,凯文常会用丰富的肢体语言,配合迷死人不偿命的甜言蜜语,往往令女孩会不由自主陷入浪漫的陷阱中,等经历过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其实凯文根本就是一个草包,而且所承诺的一切,根本就是天大的谎言。

  此外,也是和凯文交往过的的艾咪,更是对凯文相当不满。艾咪表示,凯文在交往时,常会用不同的借口向她借钱,并承诺不久就会归还,然而直到分手,凯文却分文未还。交往期间,两人约会时的费用,几乎都是艾咪自掏腰包,当时艾咪根本不以为意,然而时间久了,艾咪才惊觉凯文根本都是在用她的钱。

  对于这两位女子的指控,布兰妮似乎当作耳边风,完全不相信,甚至还为了凯文,将原本安排和舞者亲热的片段删除,目的就是不希望凯文吃醋。

  不管两位女子所言是真是假,可以确定的是布兰妮对凯文相当着迷,即使再有天大的指控,也动憾不了小甜甜的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