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波黑塞尔维亚共和国副总统称卡拉季奇藏在本国境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41 解放军报

  波黑塞尔维亚共和国副总统托姆列诺维奇(克罗地亚族人)5月22日发表声明说,被海牙国际法庭通缉的战犯嫌疑人、波黑塞尔维亚共和国前总统卡拉季奇目前藏在波黑塞尔维亚共和国境内。

  托姆列诺维奇指责波黑塞尔维亚共和国内务部庇护卡拉季奇。他说,国际社会驻波黑高级代表已经要求波黑塞尔维亚共和国内务部长杰里奇和警察局长涅古什必须在今年6月底之前逮捕卡拉季奇。

  驻波黑多国稳定部队发言人本月19日在萨拉热窝向媒体透露,卡拉季奇的一名亲信比耶利茨最近被捕后已经供出了关于卡拉季奇藏身的有价值的情报。美国将军帕克说:多国稳定部队正在收紧搜捕卡拉季奇的包围圈,我们似乎已感受到卡拉季奇呼吸的声音。

  近两年来,驻波黑多国稳定部队曾多次出动飞机、装甲车和大批地面部队搜捕卡拉季奇,但均无功而返。(本报编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