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母权遭美国法庭剥夺 贺绍强夫妇就贺梅案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被剥夺父母权利的贺绍强夫妇5月19日正式向美国田纳西州上诉法院提出上诉。

  5月12日下午,孟菲斯市巡回法官钱德斯做出一审判决,宣布终止贺绍强夫妇对女儿贺梅的父母权,让贝克夫妇继续抚养小贺梅。这名法官说,贺绍强夫妇遗弃了贺梅,不适合照护这个5岁的女孩。

  贺梅是贺绍强夫妇女儿,出生3周后托付给当地白人夫妇贝克照顾。一年之后,贝克夫妇阻挠贺绍强探视女儿,双方发生冲突,贺绍强要把女儿要回来,而贝克夫妇以贺绍强夫妇遗弃贺梅为由,诉至法院,要求剥夺他们的父母权。

  贺绍强夫妇对判决表示失望和不满,其律师判决后不久便宣称将考虑上诉。

  贺绍强的律师戴维·希格尔说,辩方认为,并无证据支持贺绍强夫妇遗弃女儿的说词。

  贝克夫妇的律师拉里·帕里斯说,结束为时已经两年的监护权争讼符合贺梅的利益,继续上诉只能延长这一残酷过程。

  他说,州上诉法院处理上诉需要两年时间,然后还有州高等法院的上诉。双方律师都说,他们就要求州高等法院直接处理这一上诉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