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1层“广告架”卖出270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国内很少见的巨型广告。
  本报河源讯(记者秦仲阳摄影报道) 昨天,加拿大的设计师来到河源,将为耸立在市区新丰江桥头的一栋烂尾楼进行设计,改造成一间高级酒店。这栋位于河源新市区21层高的未完工建筑前几天以2700万元被成功拍卖,将结束它数年来成为巨大广告牌架的可怜命运。

  据有关人士说,这样高达80米、宽50多米的大型广告牌在国内很少见,但这么巨幅的广告牌立在这里却不需要付什么费用。

  广告牌成本高达五六十万元,经营一年才搞了一个广告。由于这是一栋烂尾楼,楼高且孤独,又占据了特好的位置,那空荡荡的架子实在影响市容,当地政府无奈之下只好出此下策。

  据悉,这幢21层高的烂尾楼原来就计划建成一间酒店,大楼总高度为80米,由原河源市一家公司在1994年独资开发兴建,于1997年建成主体工程,此后因资金问题无法续建而一直空置。

  前几天,当地有关部门对这栋楼进行了拍卖,竞得该楼的当地一家公司计划投入巨资建设一间高档酒店,并请加拿大设计师来进行设计,使之成为河源一个标志性建筑和新的城市亮点。(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