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浸会大学教授获选为国际模式认别学会院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01 中国新闻网

  香港浸会大学23日宣布,该校计算机科学系唐远炎教授最近被“国际模式认别学会”选为院士,他将于8月在英国剑桥举行的第十七届模式识别国际会议上接受这项殊荣。

  模式认别技术可用于辨别不同物体,如人面、指纹、中英文字和图片等。唐远炎在模式认别研究上贡献突出,撰写超过250篇学术论文。他还将担任2006年在香港举办的下届模式认别国际会议的主席。

  唐远炎今年初曾获国际电子电机工程学会颁授的院士衔,嘉许他在小波分辨识别方面的贡献。

  据了解,国际模式识别学会院士是个极高的荣衔,该会每两年增选一次院士,数目不能超过会员人数的0.25%。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