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虹”再跨北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三水讯(记者黄建华通讯员黄杰华) 佛山市主干线公路网“纵二”重要组成部分三水二桥及引道公路工程前日正式开工,为该区历史上投资最大的单项交通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9亿多元,二桥及引道全长18.7公里,预计将于2006年10月竣工。届时将成为连接三水北江两岸,联络广三、广肇高速的交通要道。

  据介绍,三水二桥及引道公路全长18.7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2米,其中三水二桥全长2868米,为钢构特大桥。

  三水二桥及引道公路是佛山市主干线公路网“纵二”的组成部分,南端西接广肇高速,东北经324国道连广三高速,东连建设中的珠二环高速公路,引道北端连接“横二”主干线,成为广三高速和广肇高速的联络线,也是粤西地区进入佛山和广州的重要通道,对完善区域交通路网有着重要作用。

  三水二桥建成后,将使北江上再添一座桥梁,密切三水南北岸各镇的联系,是跨越北江两岸,贯通三水南北的重要路段。(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