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更衣室竟装有猫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4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一位女会员在向记者展示隐藏在壁画下的猫眼。
  宁波日报讯(记者杨绪忠)昨天下午,本报新闻热线接到读者反映:在慈溪时代健身中心的女更衣室里竟然装有猫眼!本报记者立即赶往采访。

  时代健身中心位于慈溪环城南路锦江宾馆六楼。据了解,该健身中心开张已有三年左右,生意颇为红火,目前已有近1000名会员。这里女性会员年龄在30至40岁之间居多。

  会员周小姐对记者说,在女更衣室里发现猫眼是前天晚上9点左右的事,当时5名会员在浴室里洗完澡后,在更衣室的休息区里走动,休息区墙壁上有两幅挂画,其中一幅外国泳装美女壁画引起了其中一位女会员的注意,在她凑近仔细观赏时,发现画面中美女的腿部上一个圆点的颜色有些异样,并且有微弱的荧光从里面透出。出于好奇,她把其他几位女会员叫了过来,她们一起把整幅画取了下来,结果吓了她们一跳:墙壁上有一个直径一厘米左右的猫眼!

  “我们最怕的是他们把我们拍了去,再把图片散布出去。”这是女会员们最担心的。“我们一定要找老板要个说法!”。可老板已不知去向。

  该健身中心一位服务员称,她们洗澡也是在浴室里洗,她们都不知道有猫眼这么一回事。

  昨天晚上,时代健身中心还在正常营业,中心浴室里还有不少女会员在洗澡,当问及她们是否知道更衣室里发现猫眼,她们均表示还没有听说。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