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礼仪文化大赛宁波站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5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顾玮)昨日起,中国礼仪文化大赛宁波分赛区正式开始接受报名,凡是年龄在16至40周岁间的女性都可以在宁波“礼仪形象小姐大赛”上一展风采,报名点设在市歌舞团。

  据悉,中国礼仪文化大赛是经文化部批准的全国性赛事,是一项大型公益文化活动。该项赛事的举办有利于更好地贯彻《公民道德实施纲要》,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行,通过宣传、普及礼仪文化知识,倡导、推广普通话,提高民众素质,树立良好社会公德,为社会培养和发现优秀的礼仪文化人才,展现文明古国礼仪之邦的深刻内涵。中国礼仪文化大赛要求参赛者具备较高的文化素质、拥有丰富的知识和良好的个人修养。自2000年以来,此项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

  中国礼仪文化大赛浙江分赛区活动由省政协文卫体委员会、省广电局、省文联、省妇联、团省委等共同主办,分杭州、宁波、绍兴等8个分赛区全面展开。其中,宁波分赛区的中华乌鸡精杯“礼仪形象小姐大赛”由市歌舞团和宁波市艺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礼仪形象小姐大赛”报名时间截至6月10日止,初赛将于6月12日至13日举行。届时将评选出80位幸运选手进入6月15日至16日的复赛。之后,将有16位优秀选手进入6月下旬的决赛,她们将有机会接受形体、礼仪等专业强化培训。其中的6名佼佼者还将代表宁波参加7月浙江赛区的决赛。宁波赛区的冠军将授予“宁波礼仪之花”称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