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魔法王子》——中国的哈利·波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20 人民网
《魔法王子——深海迷宫传奇》
  “六一”将至,人文社系列儿童图书新鲜出炉,精彩的故事,美丽的童话,必将给孩子们带来假日的阅读快乐。

  1、《魔法王子》——中国的哈利·波特

  21世纪巫师魔法解读本《魔法王子》

  广告语:无国界读物之王,带您驰骋于高科技时代的巫师乌托邦新天地, 给您无法想像的阅读乐趣。

  简介:《魔法王子》系列是香港作家齐东尼的力作。书中巨鲸餐厅,西班牙飞龙,深海乌贼,海狗魔法,巧克力猫,山谷历险,帝国小子……故事光怪陆离,情节出人意表。书中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充满了丰富的想像力和创造力,是少年儿童的益智读物。被列入香港幼儿教育及服务联合会推介书目。

  《运动王子》是一部奇特有趣,扣人心弦的梦幻神话故事。恐龙乐园,迷你猪会长,人形纸牌足球队,梦幻足球场,美少女足球健将……将读者带进一个热闹非凡的体育大世界。每一集故事都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时间目标,以奥运热门项目为主题,语言生动活泼,人物造型新颖奇特,故事情节跌宕有致,并将拼搏奋斗,意志锻炼及科学知识融入各项运动中。

  本系列包括下列图书:

  《运动王子·魔法棒球手》 16.00元

  《运动王子·梦幻足球》18.00元

  《魔法王子·空中巫师之神》 14.00元

  《魔法王子·巫师圆球会议》 14.00元

  《魔法王子·海洋历险传奇》 18.00元

  《魔法王子·猫都市传奇》 18.00元

  《魔法王子·深海迷宫传奇》 18.00元

  《魔法王子·野猪巨舰传奇》 18.00元

  2、伴随亿万孩子走过美好童年

  《全世界孩子都喜欢的100个童话》(红卷)(蓝卷)

  定价:每本29元

  内容简介:本书结集了欧洲各民族的100个美丽童话,其中包括安徒生、格林兄弟、佩罗等在中国已经家喻户晓的童话大师创作的经典名篇,还包括我国读者尚不知道的而在欧美享有盛誉的著名作家,如贝希施泰因、阿法纳西耶夫、雅各布斯的童话代表作品和在全世界流传久远的民间童话。故事幽默有趣,不乏教育意义,适合学龄前和小学生阅读,也适合家长给孩子们讲故事。原著大约40余万字,几乎每页都有精美的插图,极富艺术品味,是艺术大师的精心杰作。本书分为两卷,一卷为紫红色印刷;一卷为海蓝色印刷,漂亮精美,典雅高贵,不仅有阅读价值,还有欣赏价值和收藏价值。本书中的一个个童话故事曾伴随全世界亿万孩子走过美好的童年。
《魔法王子·海洋历险传奇》
《全世界孩子都喜欢的100个童话》(红卷)
《全世界孩子都喜欢的100个童话》(蓝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