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戴妃死前3周曾经梦到葬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6:4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5月22日,曾经为戴安娜王妃解析梦境的解梦师琼·汉格在英国《每日镜报》上发表独家长文,讲述了她当年与戴妃所结下的“知己奇缘”,并首次披露了戴妃在生命最后18个月里的种种奇异梦境,剖析了她内心的无奈与挣扎。琼·汉格与戴安娜的初次见面是1996年2月16日,就在此前一天,戴妃刚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商量了同查尔斯王储离婚一事。

  “教练情人”不再会做噩梦

  虽是初次相见,但戴妃与汉格非常投缘,二人闲谈不久,戴妃便开始“切入正题”,向汉格讲起了她的梦境。戴妃讲得最多的,是关于她的“马术教练情人”詹姆斯·休伊特的那些梦。

  当时,休伊特在戴妃婚姻触礁的抑郁中给她带来了爱的慰藉,而且“只要他不在身边,我就会做噩梦。”戴安娜说。此后,就算两人的恋情已经灰飞烟灭,戴妃还会经常梦到休伊特。对于这位后来为赚钱出书曝光他和戴妃恋情的寡情男子,汉格感慨道:“那些关于这个男人的梦境,分量之重,完全可以在戴妃的梦境卷中独立成章。”

  梦见“保镖情人”的玩具熊

  据汉格回忆,戴妃对她的梦境到底意味着什么非常感兴趣,戴妃有一次说她梦见自己最喜欢的玩具害怕她的拥抱。“其中还有一只我特别珍爱的玩具熊,因为将它送给我的那个人现已不在人世了。”戴妃说道。随后,戴妃告诉汉格,送她那只熊的是她的保镖巴里·曼纳基。曼纳基曾被传与戴妃有“特殊关系”,他后来离奇地死于一次交通事故。汉格说,虽然她和戴妃都知道曼纳基的死与戴妃的这个梦密切相关,但二人并没有就此继续谈下去。

  “查尔斯”在黑暗中盯着她

  戴妃偶尔也会与汉格谈到查尔斯,她告诉汉格,梦中常会有一个男人在黑暗中盯着自己看。戴妃还曾问过汉格,这个人是不是查尔斯。而就汉格所观察,其实戴妃内心深处依然爱着查尔斯。汉格最后一次见到戴妃是她遭遇车祸前三周,当时戴妃正要前往波黑看望地雷受害者。戴妃告诉汉格,她曾梦见许多名流显贵出现在葬礼上,一具黑色的棺材从人群间穿过。汉格当时告诉戴妃,这象征着她那已经死亡的婚姻。

  信息时报供稿

  《江南时报》 (2004年05月25日 第十三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