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儿险“独立门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8:4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六一”未到,一向注重少儿险市场的保险公司岂肯放过商机。记者5月24日从新华人寿保险公司获知,一种全新的“少儿成长计划”已推出,涵盖“成长无忧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和“成长绿荫定期寿险”两款主险新品,对传统附加少儿险市场构成巨大威胁。

  走出附加险传统

  据介绍,“成长无忧少儿重大疾病”是专门针对少儿设计的重大疾病保险,保障包括恶性肿瘤、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川崎氏病(伴有冠状动脉瘤)、进行性脊肌萎缩症、病毒性脑炎、化脓性脑膜炎、爆发性肝炎、I型糖尿病、再生障碍性贫血、良性脑肿瘤、重要器官移植、重型脑损伤、严重烧伤、双目失明、肢体缺失在内的15种少儿易发重大疾病和手术,被保险人为出生满30天以上、16周岁以下少年儿童,保费低廉,保障病种全面。

  “成长绿荫定期寿险”的被保险人为2人,即以16周岁以下的婴幼儿、少年的父母之一(年龄为21周岁至55周岁)为第一保险人,第一保险人的子女(年龄在16周岁以下)作为第二被保险人的保险。若第一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疾病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会每年向第二保险人也就是孩子给付保险金直至25岁,以保证孩子能够较好地生存并完成学业。该保险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子女成长过程中,当父母万一出现意外时,子女的生存权与教育权不会因此而中断,父母的责任得到延续和少儿得到永久的保障。业内人士表示,传统的少儿险往往以附加险的形式出现,此次的新产品完全以主险形式推出,是少儿险市场独立门户、趋向成熟的标志。

  填补单一保障空白

  新华人寿产品开发人员指出,“少儿成长计划”是新华保险少儿保险产品的统称,它的推广口号是“对未来负责”,即孩子的未来,家庭的未来,社会的未来,充分体现新华保险公司积极提倡的责任这一核心价值观。两款产品的开发思路也同时体现出新华保险对少年儿童这一弱势群体关心,负责的专业态度,低保费,高保障,更多的人性关怀,更多的附加价值,突显该系列产品的风格和特色。

  综上所述,新华保险“少儿成长计划”弥补了目前少儿保险市场单一保障的空白。本报记者 颜海均 实习生 李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