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群狼养足精神反咬湖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科比(左)进攻遭约翰逊(右)阻截。
  湖人遇到难题了!当他们想从明尼苏达带着2比0的比分回到洛杉矶的时候,他们听到了群狼的“嗥叫”。昨天,主场作战的森林狼以89比71击败湖人,将NBA西部决赛的总比分扳成1比1平。两队的下两场比赛将移师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第3场比赛时间是5月26日。

  湖人中似乎只有科比能适应森林狼受伤后的“嗥叫”,他昨天拿到了27分,但其他人却被森林狼吓坏了。奥尼尔虽然拿到了16个篮板球,但他仅得到14分,而湖人其他队员得分都没有超过10分。

  群狼休息够了

  马龙迷失了,这个湖人大汉赛前还在憧憬着NBA总冠军的戒指,他甚至当着森林狼球员的面对媒体表示:“如果能带着2比0回到主场,那就太完美了。”但森林狼球员并没有让马龙得逞,马龙本场比赛只得到了可怜的5分,而且马龙还因为肘击马丁被罚下场。

  森林狼主帅桑德斯认为,森林狼首场西部决赛之所以失利,卡塞尔的受伤是一个重要原因。虽然卡塞尔本场比赛先发出场,但他只在场上呆了43秒。“狼王”加内特说:“卡塞尔的情况比上一场更糟糕,但桑德斯找到了合适的替补人选。”顶替卡塞尔上场的马丁本场比赛贡献了15分和6次助攻,为森林狼击败湖人立下大功。

  “另外,更为关键的是,我们得到了足够的喘息时间。”加内特补充道。的确,在西部半决赛中,森林狼与国王苦战7场才得以晋级,而湖人比他们少打了一场比赛。第一场决赛,森林狼显得疲惫不堪。而到第二场决赛时,他们似乎已经缓过劲来了。

  湖人指望主场

  尽管科比第一节比赛就拿下14分,但这并不足以帮助湖人改变劣势,他们首节比赛就落后森林狼8分之多。在加内特和斯普雷威尔的带领下,森林狼从比赛一开始就掀起了进攻的狂潮。第二节比赛场上的情况同样是森林狼追着湖人“狂咬”,而湖人几乎没有了招架的能力,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也没有招了,他叫了一次暂停,但这并没能改变森林狼以51比37结束上半场的状况。最后森林狼是带着12分的优势进入到第4节的,结果已经很明显了,没有人再能拯救湖人。

  眼看着森林狼取胜,菲尔·杰克逊赛后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失误:“马龙和佩顿本场比赛都没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森林狼体力充沛,他们似乎找到了我们的弱点,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唯一让我感到欣慰的是,我们在客场取得了一场胜利,这对于残酷的季后赛来说,已经使我满足了。”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湖人将回到主场作战。这对湖人来说,将会是具有决定性的关键战役。本报记者李斌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