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巴举行秘密会谈 商讨以军撤出加沙后该地区控制权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俄罗斯媒体昨日报道,以色列目前正在与巴勒斯坦前内政安全部长达赫兰举行秘密会谈,商讨以色列军队和犹太居民撤出加沙地区后该地区的控制权问题。

  据报道,与达赫兰的会谈不仅得到了以色列政府总理沙龙的同意,同时也得到了美国政府的认可。据悉,达赫兰是前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政府重量级人物之一。作为巴勒斯坦的前内政安全部长,达赫兰在加沙地区影响力非常大,他在该地区拥有一支3000多人的武装,完全有能力控制加沙地区的局势,并且能阻止其他一些伊斯兰武装组织控制该地区的企图。

  据悉,达赫兰的主要功绩是进行巴勒斯坦安全机构和警察局的改革、并且与以色列方面的会谈相当成功。近几年,达赫兰曾多次与以色列高层官员举行过会谈,其中就包括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

  达赫兰曾多次批评巴勒斯坦政府过于保守,并且缺乏灵活的政策。他此前曾表示,如果巴勒斯坦政府不对以色列军队撤出加沙地区做好准备,巴勒斯坦自治区将会处于无政府状态。

  据报道,以色列与达赫兰的会谈消息是由以色列政府反对派公布的,他们试图采取措施来中断此次会谈。(钟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