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厨工店中病死 其丈夫称妻子曾请假看病但该店负责人未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昨天上午,广园中路河北大厦西侧忠兴按摩店的一名女烧饭工病死在店中。据死者家属称,死者从前天开始感冒发烧,向该店的负责人请假却没有获得批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死者姓何,安徽阜阳人,现年33岁,今年年初刚到按摩店从事烧饭工作。记者上午11时许赶到时,现场已被警方封锁。按摩店门前,包括死者丈夫在内的4名家属正在大哭大闹着。“昨天还只说是病了,今天早上10时多又接到了电话让我们过来,没想赶到时人已经死了!”

  何的丈夫称,何某从前天中午开始觉得身体不适,后来相继出现了感冒发烧等症状,在附近打工的他闻讯后赶紧来找妻子,想陪她去医院看病,不料妻子向店里的负责人请假时竟未获得批准,以致拖延了治疗的时间。

  按摩店的一名女工证实了何某生病请假不获批准的说法。她还说,昨天凌晨1时30分吃过夜宵后何某就入睡了,一早起来她又觉得发冷,之后病情加重,医护人员赶到时何某已经死亡。

  据了解,做完检验后法医向家属表示,死者系发病而死。

  (报料人:张先生 报料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