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尔滚筒洗衣机被日本一家电连锁店评为首推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21 人民网

  人民网5月25日讯三洋海尔公司日前从日本发来贺信,海尔滚筒洗衣机D50A被日本某大家电连锁店在其网站上评为滚筒洗衣机首推产品。

  据介绍,这款海尔D50A洗涤烘干一体滚筒洗衣机日前在日本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在该大家电连锁店4月份其销量就已经超过某国际名牌,跃居该店同类滚筒洗衣机产品销售第一名。

  这款产品是海尔集团与日本三洋海尔针对日本单身的职业女性和小型家庭而合作开发设计的一款新产品,对现有市场销售的洗衣机不十分满意。这款带自由烘干功能的小型滚筒洗衣机D50A不但体积小、易摆放而且是不锈钢外筒,可抑制细菌产生,有效解决了日本梅雨天气细菌容易滋生的难题,同时,该款洗衣机最大的突破是它可按衣量进行洗涤,彻底解决了消费者因为衣量少担心费水费电的难题。它可分为1公斤、3公斤、5公斤三种衣量洗涤方式,一台洗衣机可顶三台用,因此,特别适用于日本的小家庭和单身贵族。

  业内专家指出,日本家电市场是世界上最难进入的家电市场,不仅国际品牌云集,而且竞争异常激烈,同时日本人的挑剔和严格也是世界闻名的。此次海尔滚筒洗衣机在某家电连锁店销量超过某国际名牌成为销售冠军,对我国家电业来说,具有重要意义。(肖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