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一壮汉三楼摔下 砸伤楼下酣睡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35 大华网

  “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启事

  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主办,各大媒体协办的“汕头市‘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大赛简章及报名表各报名点均备索览。

  报名地点:市新兴路老文联大楼(电话:82746448434434)、黑白键琴行(电话:8732798)、雷格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电话:8363328)、海鸥琴行(电话:8736039)、潮汕星河教育艺术中心(电话:8368775)、三乐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电话:8166211)、濠江文联(电话:7367817)、金平文化馆(电话:8318394)、峡山祥园文化广场(电话:0661-7909895)澄海音协(电话:5720519)、南澳音协(电话:6802293)等。咨询电话:8557676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2004年3月22日

  本报综合消息22日上午,在厦门杏林内茂发生一惊奇事故:在房间内酣睡的吴女士被从三楼掉下来的一个大男人给砸伤,她急忙大呼救命,而那男子看自己正压在一个女子身上,也急忙开门跑出。

  22日,媒体接到报料称,在厦门杏林内茂做建筑工程的一男子,从楼上摔下来,刚好砸到楼下一房间内正在酣睡的女子,造成那女子身体不同程度受伤。

  在出事现场,记者看到出事房屋在三层建筑物的旁边,属于简易搭盖,屋顶也只是石棉瓦。该房是出租屋,很小,只有几平方米。屋顶已经被男子砸了一大窟窿,而窟窿的下方则是该女子睡觉的地方,出事后整个屋子一片狼藉。

  据一目击者讲,事发时间在11时左右,一男子正好站在该简易房屋顶施工,在为隔壁那座三层楼的墙面贴瓷砖,突然该男子掉了下去,砸在房屋之上。

  据了解,男子掉下去后,手臂也受了伤,也许是太惊恐的缘故,该男子打开房门就跑出来。后来才知道,该男子掉下去压在还在酣睡中的女子身上后,才急忙跑出来。

  该女子胸部、脸部和手指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目前在杏林医院救治。该女子姓吴,她告诉记者,她是在早上7点左右,上完夜班后回房间睡觉的。那男子掉在她身上时,她还在睡梦中,当时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觉得胸部一阵沉闷的撞击,随即脸上也被碰擦受伤。睁开眼睛一看才发现一个大男人从屋顶掉下砸在她身上,随即大声呼救起来,而摔下来的男子也很惊慌,爬起来就急忙开门离开了。

  据了解,该女子目前伤势没有什么危险。(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