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辣妹此地无银三百两:贝克汉姆不会骗我 他没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贝克汉姆绯闻频传,媒体更是长篇累牍的进行大肆渲染。一时之间,贝克汉姆的发妻辣妹维多利亚自然成了公认的受同情人士。不过可悲的是,为了维护夫君和自己的颜面,辣妹还不得不出来“辟谣”,在媒体热炒贝克汉姆夫妇婚姻危机7个星期以来,“辣妹”维多利亚日前第一次站出来说话。新快报报道,在接受时尚杂志《marieclaire》(《玛丽·嘉儿》)专访时,维多利亚斩钉截铁地表示:我和大卫的婚姻不是一桩生意。

  “大卫从来不会欺骗我”

  在维多利亚作出搬到马德里和贝克汉姆一起生活的决定后,有传闻指出,辣妹这么做是因为自己已经逐渐在歌坛失去魅力,辣妹希望能够借“贝克汉姆”这块牌子,轻松赚得大笔金钱。

  辣妹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我无法这样生活。”

  维多利亚坚决否认这些传闻:“我不能在谎言里生活,这对我们的孩子来说是不公平的。我们的婚姻绝对不是一场类似交易的安排。你能为了钱而活在世上吗?反正我不能!”

  这是30岁的辣妹第一次打破沉默———自媒体传出小贝与26岁的前私人助理雷贝卡和29岁的模特马贝克有染的绯闻后。维多利亚平静地否认了那两个女人所声称的一切:“我知道大卫从来不会欺骗我。”辣妹甚至不愿意提起她们的名字,她认为她们只不过是榨取钱财的骗子。“我对自己拥有最忠实的丈夫这一点深信不疑。老实说,嫁给他我真的很幸运。”

  “他没做错任何事”

  雷贝卡声称她和小贝从去年9月开始了一段3个月的恋情。她透露两人曾有马拉松式的性游戏,还有他们互发的露骨短信。生于马来西亚的模特萨拉也曝光了她和小贝两年的“地下情”。

  不过,维多利亚坚持站在丈夫一边:“他没做错任何事,大卫不是那种出去喝得烂醉并且周围坐着很多女人的人,绝对不是。”

  辣妹同时表示,与南美秘鲁的孩子们所处的贫穷状态相比,丈夫卷入的丑闻几乎是微不足道的。最近她去了一趟秘鲁,为一个慈善团体搞活动,在秘鲁首都利马城外用3天时间拜访了那里的一些贫穷家庭。

  “我们想一起远足”

  维多利亚计划于今年夏天发行一首个人单曲,但她一再强调,自己真的希望能多花些时间陪陪两个可爱的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

  辣妹还表示,贝克汉姆也经常梦想能够多花些时间跟家人在一起。“大卫渴望能成为一个住家男人,哪一天他要是不再踢球了,我们就会去做以前我们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例如在节日一起出去度假。现在的情况是,好不容易能出去玩一下,往往也只有一两天时间,因为他要回去训练。我们想一起滑滑雪,打打高尔夫球,或一起远足。”(吴伟庆霍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