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样板房中看不中用新业主哑巴吃黄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47 南方日报

  贪便宜要下免费装修好的样板房,却没想到入住后还发现问题多多。新当上业主的周先生就为此烦恼不已。

  周先生在福田订购了一套商品房,准备入伙时却发现该房已在进行装修施工,大惑不解,询问得知是售楼处本想把周先生隔壁的房子作为“样板房”装修,不料搞错了房号,把周先生的房子当作了“样板房”。可事已至此,洗手间、厨房都已基本完工,客厅地面也已铺上了瓷砖。怎么办呢?他找到售楼处,售楼处承认工作失误,主动提出解决意见:如果周先生不喜欢的话,他们可以帮助拆除;如果喜欢,他们可不要任何费用,无偿送给周先生。当时,周先生想,不用掏一分钱,省钱省力,何乐而不为。于是,他痛快答应该解决方案。之后,周先生按照已装修的风格、颜色选配了剩余所需装修的材料、家具等,继续未完的工程。

  满以为得了便宜的周先生,高兴还没几天,近日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了。搬进新房还不到两个月,紧挨洗手间的衣柜里开始泛潮,且越来越严重,现在已经变黑发霉,他怀疑是洗手间的墙面渗水所致。找到售楼处一问,才知道洗手间根本就没有做防水处理,周先生懊悔不已,质问对方为何不做防水,要求赔偿或者重做;但对方声称当时是无偿奉送,因此出了问题他们也不会承担任何责任。无奈的周先生说,他真不知该怎样来处理这件事。

  据某业内人士透露,销售商品房时,发展商都会做几套“样板房”。这些房子往往装修十分漂亮,但很难做到表里如一。例如:为了节省成本,样板房的洗手间、厨房一般都不做或者不按标准做防水处理。所以样板房并不一定是放心房。

  记者 刘丽 通讯员 梁冬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