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用型人才“大热” 市场营销计算机和基础管理类人才更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5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智琛 通讯员/胡伟)东莞市人事部门日前公布,实用型人才在东莞备受青睐,人才市场最受欢迎的是市场营销类、计算机类和基础管理类等方面的专业人才。

  据了解,今年东莞企业纳才不会一味地强调学历,而转到重视相关能力,尤其是动手能力较强,且具备一定理论基础的实用型人才。

  据东莞市中心人才市场统计,该市场今年首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推出3468个岗位,比去年同期增加6.84%。在人才需求中,最受欢迎的是市场营销类、计算机类和基础管理类专业人才;要求大专学历的占79%,初级职称者占98%,充分显示了招聘单位用人更趋实用性。

  一位私企负责人说,往年单位招了不少本科或硕士研究生,但实际上空缺的职位并不需要如此高学历的人才,用人单位因为人力成本的考虑往往也难以给他们提供相应待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