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到哪抓药得听他的医生处方折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5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 胡忠民 实习生 杨程)长沙患者周女士这几天很烦闷,一张医生处方弄得她心神难安。

  据周女士介绍,几天前,经人介绍,她前往蔡锷路某医院宿舍楼一楼,到一名谢姓退休老中医家中求医。看完病,周女士拿着老中医开的处方,到老百姓大药房买了药。买完药后,周女士发现不对,老中医开药时说有一种药是粉末状,但周女士在买来的药中没有发现粉末,她便再次前往老中医家中咨询,哪知道老中医一看到老百姓药房的袋子就发火,当场说:“哪个要你到老百姓去买药,要到医院对面的药店买”。随后老中医不再搭话。周女士一时间不知怎么办,幸好旁边有一名患者指点说把其中一味药磨成粉末即可。

  谁知,如释重负的周女士回到家中后又发现了问题,处方中还有一味药维生素E,药店说这是针剂,周女士不得不再次到老中医家中询问,老中医说是口服药。学乖了的周女士这次到老中医指定的药店买药,药店问她的处方单在哪里,周女士只好说中药已经来买过了,没敢说中药是在别的药店买的,这一次她总算买到了药。

  看完病的周女士很感慨,她说她的病算是轻微的,不知道重病号经不经得起这样的折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