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见到网友网友下手 一名初中女生被绑架,歹徒之一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吴秀云 通讯员天法宣)广州市天河区一个女初中生应网友之约和网友见面后,被网友绑架并勒索家属5万元。天河区法院近日对这起案件作出一审宣判。

  在读初中的培培平时热衷上网,和网友聊天成了她生活中一个重要内容。去年10月24日晚上,应网友“邵思佳”(另案处理)的约请,培培从虚拟世界中走出来,去和“邵思佳”会面。

  当天晚上9点半左右,培培从学校出来后,见到了网友“邵思佳”等几个人,培培喝了“邵思佳”等人给她的饮料后不久就不省人事,等她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关押在一间地下室里,而网友也凶相毕露,要她哭着给家里打电话要赎金。还有两名男子形影不离地一直看着她。

  原来,“邵思佳”和两个同伙用迷药把培培迷昏后,把她绑架到白云区一间地下室关押,同时给培培的家人打电话,勒索赎金5万元。

  在培培被绑架的第四天,培培的家人把1.6万元汇到指定的账户。就在几个绑匪乐颠颠地去取赎金的当天下午,公安人员成功地解救了培培并抓获看押培培的同伙孙福龙。

  天河区法院审理后,以绑架罪一审判处从犯孙福龙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