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4万学子广东求职(紧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但要实现国务院、教育部提出的“到9月1日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70%”的目标,还有一定难度。

  广东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拟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召开全省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场会。将建立常设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进一步完善“广东大学生就业在线”网站建设。据透露,省教育厅下一步将对高校、高职高专的就业情况进行好、中、差的评估。今年省教育厅不仅像以往一样,将在12月27日公布各高校毕业生的总体就业率,还将于10月份公布高校毕业生的初次就业率,这将对高校产生极大的震动作用,有利于教育部门对高校申报新专业进行评估,凡是就业率低的专业,将禁止高校申报。

  省人大代表视察扩大和促进就业工程实施情况的另一小组昨日来到省人才交流中心、南方人才市场和两间职介所听取汇报。据了解,2003年各级人才服务机构共举办人才招聘会1945次,参加求职的人数达3113206人次,参加招聘的单位有126957个,达成流动协议的有533645人次。

  有代表指出,天河体育中心附近就集中了好几家人才市场,如省人才市场、南方人才市场等,开招聘会时毕业生们像赶场一样。建议由政府有关部门牵头,组成一个大人才交流市场,以更好地整合人才市场的资源。(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