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气象台发布今年首次高温预警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五月二十五日电(陈建黄忠)连续三天晴天之后,火辣辣的太阳使广东气温猛升七至十摄氏度,西北部出现了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广州今天又是晴天,最高气温达三十四度。而广州市气象台在昨天还发布了今年首次高温预警信号。

  广东省气象台监测显示,本月二十二日广东各地最高气温比二十一日普遍升高四到六度,二十三日又继续升高了三到四度。西北部和中部地区二十三日最高气温三十四到三十六度,其中连南出现了三十六点一度。广州市五山观测站昨天记录到三十四点九度的最高气温,是今年以来的最高温。

  昨天上午广东各地的气温又比昨天上午升高了二度左右。西北和中部地区的一些县市出现了三十五到三十六度的高温天气,其中连南最高气温达到三十六点四度。

  气象专家分析,目前广东上空气层仍然比较稳定,空气湿度不大。今天除珠江口和东南部沿海地区有小阵雨外,其余地区天气继续晴好,西北部和中部偏西地区最高气温继续在三十四到三十六度之间,中部偏东地区和东北部三十三到三十四度,南部地区三十到三十三度。广州市今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三十四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