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遭妻子情人枪击 全身中30余散弹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7: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据沈阳晚报报道,日前,一名被枪击中、全身留有30余处枪眼的男子,在沈阳市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成功获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普外一科医生邱芳介绍说。受伤男子是在距他十四五米外的地方遭枪击的,子弹击中该男子身体左侧,头部、前胸、腹部、大腿等处,几乎身体各处都有枪眼,大约共有30多处。

  据报道,遭枪击受伤男子姓王,今年31岁,是辽宁省宽甸县某村人。在医院陪伴他的母亲介绍,不久前王某开始在山上种植大棚野菜,一个人搬到山上去住,家里只剩妻子一人。后来不知什么原因,王某听说同村一个20来岁的小伙与妻子纠缠不清。王某随后向小伙子的父亲讲过这事,小伙的父亲也严厉地教训了儿子,有一次当着王某的面拿皮带痛打了儿子一顿。

  王某的母亲说,5月22日凌晨一时,王某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音。他打开院门,只见那个小伙站在十米开外,端着什么东西指着他。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只听“轰”的一声巨响,他全身一热,就中弹了!枪击发生后的当天中午,王某被急救车转送至医大二院。经过检查后,当天下午2时30分,王某被紧急送进医大二院手术室。在四个小时的抢救当中,医生采取先保全其性命的原则,将最致命的两颗弹片取出。

  目前,王某生命体征平稳,但近期不能出院。对于被枪击的事情,他不愿回忆。在一旁照料他的妻子被问到枪击事件时也面露尴尬。据王某家人讲,枪击王某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抓获。(贾咏、杨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