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邦国委员长会见俄罗斯总理弗拉德科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8:3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正在俄罗斯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长吴邦国今天前往“白宫”会见俄罗斯联邦总理弗拉德科夫。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两国经贸合作等问题友好坦诚地交换了意见。

  吴邦国说,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俄关系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今年是中俄建交五十五周年,我们愿与俄方一道,认真落实《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不断深化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吴邦国向弗拉德科夫转达了温家宝总理的问候。弗拉德科夫赞同吴邦国的建议,表示俄方希望与中方深入交流市场经济改革的经验,共同采取措施,改善贸易结构,规范贸易秩序,加强经贸合作。他说,同中国发展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是俄总统和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俄政府愿与中方一道,采取实质性的措施,落实《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将中俄经贸关系和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各领域的交流推上更高的水平。

  在联邦政府大厦会见厅,弗拉德科夫总理在门口迎候吴邦国委员长一行。中方何椿霖、杨景宇、姜恩柱、储波、宋法棠、刘古昌、曹卫洲、张业遂等参加会见。

  作者:戴亚平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