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点工程疑似‘豆腐渣’”追踪 省人大启动监督程序发函交通厅要求尽快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8:4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本报连续追踪报道的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公路护坡工程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现已引起省人大常委会的高度重视。

  5月24日至5月28日,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在郑州举行第九次会议。本报关于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公路护坡工程形同“豆腐渣”的报道,引起与会常委们的关注。不少常委纷纷向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反映此事。昨天,省人大财经工作委员会启动监督程序,专门向省交通厅发函,要求省交通厅尽快对此事展开调查。

  省人大财经工作委员会在函中说:今年正值全省各级人大检查评议《建筑法》等法律、法规执行情况,高速公路建设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对高速公路建设工程中的问题,特别是新闻媒体和人大代表反映出来的问题,省交通厅应该高度重视,不回避矛盾,并采取有力措施解决问题。请省交通厅对媒体和人大代表反映的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公路护坡工程质量问题,迅速调查核实,并及时向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回复。

  昨天,省政府大型项目办公室有关同志表示,从本报得知该工程存在质量问题后,该办公室也已责成省交通厅尽快展开调查。(首席记者朱金星记者 司爱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